❙ PA ❙ 官網 2.0,隆重登場!

Posted by OfficialAlcohonly on June 19, 2021
 
好久不見,大家最近還好嗎?
我是 Alcohonly 的創辦人 Kyle,在這邊要和大家宣佈一件很開心的消息,就是我們的官網 2.0 在歷經一個月的整頓後,終於上線了!
 
早在5月初,我們就有隱約感覺到疫情逐漸在擴散,直到開始三級警發佈後,很多原本的計畫,想和你們分享的活動,或是與廠商、餐廳一起研究新的餐酒菜色,也都被迫取消。
 
但團隊並沒有因此停下腳步,在家遠距的我們,每天都在思考要如何在疫情下,為台灣做點什麼、付出點什麼。
在和酒莊老闆、釀酒師、食品合作商、客戶、團隊討論後,我們發現真的就如大家所說的,對台灣最好的幫忙,就是好好待在家。
所以,在許多計劃被取消的狀態下,我們決定也停止任何對外的宣傳活動,讓品牌沈澱、讓團隊沈澱,並且回歸到原點,重新出發。
 
還記得,2020年12月4號是 Alcohonly 官網 1.0 上市第一天,也是品牌第一次與大家見面,那天晚上12點準時上線後,我一路守在電腦前直到隔天早上,就怕有哪個部分做得不夠好,影響到瀏覽網頁的體驗。
半年過去,我們在這段期間舉辦了非常多的活動,也加入了新的團隊成員,所以趁著這次,我們將過去所有還記得的東西整理起來,分享給你們。
 

 
其中,在這次改動中有四大點我想與大家分享:品牌定位、產品新增、部落格彙集、與訂購流程優化
 
如果是老客人,應該會記得 Alcohonly 以前的 slogan (Let’s feel lonely, together.) 被更改成了 Let’s feel Taiwan, alcohol only.
隨著時間,我們發現我們的產品與服務,不再只是局限於心靈層面的「寂」,而是整個文化層面,我們希望打動更多的人、與更多人共鳴,但不代表我們會忘記創立的初衷。酒不只是酒,Alcohonly 也不只是「賣酒的」。
對於分享「富有意義性的商品」這點,我們會無庸置疑的堅持下去。
 
Alcohonly 是目前台灣最大的「國產葡萄酒線上平台」,但在我們在尋找商品的過程中,從來都不是以最大為目標、而是最好。在選擇合作的商品,我們都會經過嚴格的評選、討論,除了產品的品質要好,也要注重產品本身的「背景」。
就以近期的「決心系列」為例,其實早在去年就可以上架,但是和釀酒師討論後,我們堅持要再放半年,讓酒的味道更出色。
也因為是酒莊中最典藏的酒款,在年產量僅有150支下,我們想將這份驕傲做到最好,再分享給們。
唯有如此,我們的任何一支酒款都能夠代表台灣走向國際的舞台。
 
除了將各平台之的資料彙集,我們還新增了許多過去舉辦的活動、合作案。
其中酒莊故事的彙集,我們用自身的角度分享給你們,就是想要你們在看完文章後,也感覺與我們一起認識老闆。
As a family, as a friend. 這是我們一直以來對於客人與合作方的理念。我們希望大家能夠互相認識,就像朋友、就像一家人。
互相扶持,期許這份信念能夠讓大家一起進步、一起度過任何難關。
 
過去有許多客人是透過攤位認識到我們,但是在這段期間,我們發現到也許官網也是個相聚的好所在。
在不斷的修改下,我們維持原本的訂購四步驟,但是提供了更詳細的資訊,並且確保在合法的訂購流程中,只需花費最少的時間,就能夠享受到我們的產品。
所以,為了台灣,你們只需要好好在家,剩下的交給我們就好。
 
最後,在這邊想和大家說聲辛苦了,無論是過去還是未來,我們都一起努力heart
期盼未來相聚喝酒、談天的那一天,趕快到來yes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