穀雨下午酒 X JUR space

Posted by OfficialAlcohonly on April 24, 2021
 
 
為了回應大家的支持,Alcohonly 辦了第一場屬於我們台灣葡萄酒的品酒會。
 
Alcohonly 在各個市集擺攤時希望帶給所有的酒友的不僅僅是一支好酒,我們還想分享給酒友們關於葡萄酒的小故事、製作過程、如何搭配餐點與場合;然而在熙來攘往的攤位上不方便讓酒友們花太多時間罰站,因應而生的就是這場《穀雨下午酒》品酒會,帶給支持我們的酒友們所有酒學知識,品飲台灣酒與國外酒的差異,也是暢飲Alcohonly 所有酒款的大好機會。
 
 
由白酒、紅酒到白蘭地,Alcohonly 領著我們的與會嘉賓一一品嚐及剖析,無論是前中後味的呈現,或是各酒款的產地特色,都毫無保留地分享給所有嘉賓,並且酒過三巡後嘉賓們也十分熱絡地互相交流味覺感受!
 
 
Alcohonly 現場也提供了各式小點,在品酒過程中帶著大家搭配品嚐,藉由各項食物的特性,去帶出各個酒款不同的風味!也有貼心的嘉賓特地從新竹帶蛋糕來請大家,Alcohonly 的酒友們真是充滿了濃濃人情味(拭淚)!除此之外,吧台也提供了用我們家的葡萄酒所調製的特色調酒,亦十分受大家喜愛。
 

 
此次品酒會我們最大的收穫是嘉賓們滿足的笑容,這也是我們所最期盼的結果,我們不只是推廣台灣的葡萄酒,還要帶給大家更多軟性的收穫,讓我們的酒友們所喝到的每口酒都是有溫度的!
 
為了回應大家的支持,Alcohonly 未來還會再以各種形式與您相遇heart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