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ashieFest 斜槓生活節

Posted by OfficialAlcohonly on April 17, 2021
 
 
在華山市集的擺攤過程中,我們認識到了很多優秀的朋友。其中,有一位特別的朋友「JD」,邀請了 Alcohonly 以廠商的名義參加「斜槓生活節」,在這個難得的活動中,比肩「台虎精釀」擔當為二的酒品廠商。
 
在活動穿插的演講中,邀請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、各有所長的嘉賓,分享如何以各自的途徑成為一個成功的「斜槓青年」,來參加活動的朋友們也都相當熱情友善,大家抱持著遠大的目標,都在為了各自的未來而努力。
 
 
在這次活動的過程中,大家都對彼此的工作與就業動機懷有熱烈的好奇心,在了解我們 Alcohonly 後,大多都對臺灣葡萄酒的品質感到驚艷。雖然其中未曾聽聞臺灣葡萄酒的人居多,不過這也是我們的任務,推廣臺灣葡萄酒,讓大家可以和我們一起品嘗臺灣、感受臺灣。
 
而為了回應大家的支持,Alcohonly 未來還會再以各種形式與您相遇heart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