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S X Alcohonly 台北歐洲學校 私人品酒會

Posted by OfficialAlcohonly on March 27, 2021
 
 
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之下,我們在攤位上認識了來自「台北歐洲學校」的一位老師,在互動中我們帶他了解了專屬於臺灣的好味道,在稍後他與校長及同校老師們分享這次體驗後不久,便誠摯地邀請我們,為TES的老師們舉辦一場全英文的臺灣葡萄酒私人品酒會。
 
這次品酒會的與會嘉賓來自世界各地,像是英國、法國、非洲、澳洲、美國等等,而這些國家的飲酒文化以及酒學知識背景大多本身已是以「葡萄酒」為主,因此在講解方面我們從酒莊故事、每支酒的製程、以及臺灣釀酒葡萄的特色、臺灣葡萄酒的搭餐與臺灣飲酒文化去切入。
 
從臺灣小農果乾、堅果、干白酒、甜白酒、干紅酒、甜紅酒、波特酒到白蘭地,Alcohonly 在大家熱絡的討論中也同時點出與這些酒款相似的外國酒款做比較,與大家互相交流嗅味覺上的享受!
 
這樣的一次相會非常有趣,也同時是 Alcohonly 的一項挑戰,不過在看到與會嘉賓的反映後,我們的緊張與擔心也隨之飄散,贏來的除了經驗,更多的是成就感與驕傲!
 
為了回應大家的支持,Alcohonly 未來還會再以各種形式與您相遇heart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