軒慶XAlcohonly 聯合餐前酒會

Posted by OfficialAlcohonly on March 06, 2021
 
 
人生得意須盡歡!在農曆年末的尾牙季,Alcohonly 有幸受邀為軒慶股份有限公司在尾牙之前的午後時光舉辦品酒會,用美酒來慰勞員工一年以來的辛苦,也為晚間的尾牙活動暖暖身子。

 
維多利亞酒店的宴會廳中,「砰!」「砰!」軟木塞自瓶口拔起的清脆聲響此起彼落,Alcohonly 的人員全體出動。此次品酒會我們提供了《四季系列》、《Babuza系列》及《白蘭地系列》三大系列的美酒,領著賓客們一一品飲,一邊帶入我們台灣葡萄酒的緣由、故事、製程。

 
除了酒水以外,Alcohonly 也跟果乾商行合作,提供了台灣在地的果乾一同搭配品酒,特選不同的八種果乾由小農有機栽種,再以低溫烘焙保留少量水分,在與美酒的搭配上更顯出美酒的香甜口感,也相互呼應出台灣水果的強烈氣息。賓客們不亦樂乎!為稍後的尾牙活動拉開序幕。

 
莫使金樽空對月,在各式聚會之中總少不了美酒作伴,感謝軒慶股份有限公司讓Alcohonly 有機會將台灣的好酒帶給賓客們認識!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