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最好的留給她 — Mother’s day special

Posted by OfficialAlcohonly on May 15, 2021
 
 
【禮盒篇】
Alcohonly 團隊希望在母親節時提供一場「花與酒」的饗宴。
我們與在台灣乾燥花界中頗為盛名的「覓朵朵事」合作,將葡萄酒的香氣與乾燥花花香做結合,推出了給媽媽們最好的「 Alcohonly 母親節限定葡萄酒禮盒」。
 
 
在品飲葡萄酒時,「聞其香」是一個必經且享受的步驟,因此我們決定與能夠滴些許精油就成為擴香的「索拉花盒」搭配,並將相呼應的白葡萄酒款---「伴」作為禮盒。
其中,花盒裡還有附上精心手寫的「Happy Mother’s Day」小卡,讓媽媽們不僅有嗅、味覺上的饗宴,在視覺上也可以大大的滿足!
 
【抽獎篇】
Alcohonly 除了推出禮盒送禮相伴之外,還與同為台灣在地製造的小夥伴們合辦了一場「三方合作」的 母親節抽獎活動 !
 
 
透過共享的理念,我們在市集上認識了兩個非常有特色且個性的品牌:「辣太后 – 臺灣純天然創意美式辣醬」以及「MoonLab – 臺灣植物乳製替代品」。

美式辣醬、植物乳製替代品、與葡萄酒一直以來對於臺灣人都是較為陌生的「外來」食品,但是我們將其與在地農產品結合,堅持使用臺灣「純素」原料,生產屬於我們的特色美食。
 
因此在討論過後,我們決定舉辦一場「豪華母親節野餐組」的抽獎活動。 
在這個豪華的組合內包含了 Alcohonly 四季系列的「春」 、MoonLab 的「純素可食切達乳酪」、辣太后的「紅石榴辣醬」、以及 Rise Bakery Taipei 的法式長棍麵包,一切都是可素食的組合!
 
 
感謝 辣太后 和 MoonLab 與我們合辦這次的活動,我們看到了許多來自各界的面孔,也讓各個品牌之間的客人相互認識與了解,期盼大家一起成長、一起為台灣創造全新的價值!
 
這兩次的跨界合作是我們非常樂見的,同時在大家熱烈的迴響中也證明了我們理念的強大,日後 Alcohonly 團隊會繼續積極地尋找與我們共享價值的品牌跨界合作,在未來推出大家意想不到的活動及產品,大家敬請期待吧!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