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於台灣的暖冬 feat. 小草作

Posted by OfficialAlcohonly on February 13, 2021
 
 
2020年的冬天, Alcohonly 就在思考在年底前,要以何種方式與客人一起度過寒冬。
秉持著「酒不只是酒」的理念,我們希望藉由延伸產品價值,除了單純的品飲,賦予其另一種形式,並成為一種陪伴、一種溫暖。
 
過去在國外生活的經驗,往往在聖誕節都會看到人手一杯現煮的 Mulled Wine (熱紅酒),但是在詢問下卻發現在台灣有很多人居然沒有嘗試過,或是在試過坊間的熱紅酒後,因為不熟悉的味道所以將其認定為「西方人」的飲料。
因此,我們決定要打造出台灣第一個做到「在地製造、在地口味」的國產熱紅酒。
 
在因緣際會下,我們發現在台灣花草領域深耕許久的「小草作 – Grassphere」與我們分享著「台灣在地」的文化;因此在聖誕節前夕,想法一拍即合下,合作推出了超級熱銷的「臺灣熱紅酒禮盒」。
 
在 Alcohonly 不斷的嘗試與搭配下,我們最後選擇了以四季系列中的「夏」與小草作的「蜜香花果」與「桂花煎茶」兩種風味的香料包結合;以紅酒的深度與黑后葡萄特有的酸度作為主軸,結合小草作熱紅酒包特有的花香、果香,與黑糖的甜度,打造出專屬於「台灣人」的熱紅酒。
 
在推出這項活動後,我們的商品得到熱烈且廣大的迴響,許多客人都反映從來沒有喝過這個好喝的熱紅酒,商品也在短時間內銷售一空。除了感謝支持外,我們也很開心在年尾能夠用好的商品,一起陪伴客人度過這一年。
感謝所有喜歡我們品牌理念,或是喜歡我們商品的客人,我們會將這些「肯定」作為繼續前進的動力,在未來繼續推出更厲害的「臺灣製造」產品,也請大家在未來多多支持團隊,支持 Alcohonly !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