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尋蹤跡,只為與你相遇 — 線下市集彙整

Posted by OfficialAlcohonly on June 19, 2021
 
 
2020年12月4日,我們簡單的發了文,告訴大家我們正式上線,但其實當月的第三個週末的「裸裸市集」,才是我們第一次當面見到了客人、第一次和客人分享品牌理念、分享酒款。
 
還記得那天是陰天,吹著點冷風,第一次擺攤的我們有很多憂慮,但就像天氣一樣,逐漸轉晴、逐漸轉暖。

之後的我們不斷的透過各種方式與大家見面,而其中「擺攤」,應該算是能夠最直接的認識我們,也是許多客人第一次知道我們、第一次購買酒款的方式。
 
 
我們常在市集中聽到「沒想到市集也可以看到葡萄酒!」、「居然是臺灣的自產葡萄酒!」,這些驚豔是我們最大的成就;不過身兼創業新手與擺攤新手的我們,其實也是經歷了許多各式各樣的故事,但也在這之中認識了許多很要好的攤友、市集主辦方與客人。
 
 
十二月位在北車的「裸裸市集」,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、第一次聊天;
一月位在天母的「飛雁市集」,我們在寒冬中與客人一起喝熱紅酒、一起取暖;
二月位在松菸的「散步遊者市集」,我們在新年前夕與客人一起討論回娘家該送什麼、該喝什麼;
三月位在信義區的「水水市集」,我們與客人一起迎接春天的到來;
四月位在華山的「愛手創市集」,我們和客人在音樂中微醺、一起討論喜歡搭配的食物;
五月位在圓山的「流浪方舟市集」,我們和客人一同慶祝母親節,並認識到許多有趣的夥伴。
 
 
除了每月固定參加的「散步遊者市集」外,我們也曾同一天在兩個地點與大家見面,我們還曾出現在士林舊街、華山町...等臺北各地。沒有固定的足跡的我們,常常被熟客說要追著我們跑XD,但就是希望可以出沒在臺北市的各個角落,讓各形各色的人找到我們、認識我們。
 
無論在何處,我們總是秉持著熱忱的心,希望將我們的所有分享給你們。雖然由於疫情的關係,在短時間內不能再與各位朋友一起在市集見面聊天、小酌美味的臺灣葡萄酒,不過 Alcohonly 團隊相信,在我們團結合作下,一定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平安度過這次的疫情,很快的,我們就可以再和大家見面了!
TOP